公告區塊
公告區塊

噢噢!!

我19歲了!

討厭 ˊˋ

我18歲還沒盡情的過耶!!

19歲這麼快就到了!

照這個速度

我再過幾年不就變阿嬤了!?

不要不要!!  

 

 

*寶貝送的MIRYOKU皮夾   內裡是粉紅色的喔!!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  

  裡面可以放我和你的合照耶!!   晚上還帶我去吃大餐!!   吃得好飽!!  

  兩個人的肚子都超圓的!!    謝謝你!!    love you!! 

 DSC00019.jpg 

*小倩北鼻送的MAYBELLINE眼線膠!!  新產品喔!!  真了解我耶!!

  不愧是相處4年的好姊妹!!  小倩!!   謝謝你!!   love you!!    還有小倩...

  你為什麼放我跟佳恩鴿子...害我好期待!!   你自己跟你阿姨跑去碧潭幹嘛啦!!  ˊˋ

 DSC00025.jpg

*小鞠跟淑汶送的體重計!! 妳們超貼心的!!    知道我正需要這個!!  

  家裡體重計壞掉之後!   我就狂吃猛吃一點壓力都沒有了!!    有了它!!  

  我相信我很快又有苗條身材了!!   哈哈哈!!!   不要臉阿我!!   謝謝妳們!!!   =)

DSC00022.jpg

*浩浩跟貓的5元棒棒糖!!    謝謝你們!!   雖然只有棒棒糖!!   不過我很愛吃這種的!!

  只是!!    看到我收到體重計!!    你們兩個笑那麼開懷幹嘛!?   欠揍啊!!  

  說真的!!    我真的胖嗎?!    你們兩個一定要給我留言!!!   ˋˊ 

DSC00028.jpg

 

還有!!

俞吏哥哥!!

我怎麼可能忘了你的生日!

我們只差一天耶!! 3/22 3/23

是要怎麼忘!!??

更何況!! 小時後不懂事還喜歡你4年耶!!

是不是!!

只是就像我說的

太久沒連絡!! 不太好意思!! 

怕你認為我在攀關係!!  

好啦!! 俞吏大帥哥!!  生日快樂!!

 

 

 

謝謝!!

寶貝ˋ小倩ˋ芸銘ˋ小鞠ˋ淑汶ˋ角力ˋ罐頭ˋ俞吏ˋ筑婷ˋ阿速

謝謝你們的禮物或簡訊!!!

謝謝你們都記得3/23這天是我生日!!!

謝謝!!

我愛你們!!!

來!!! 不要怕!!! 親一個!!!

嗯嘛!!

 

 

 

快樂的19歲!!

一定會過得很充實又快樂!! 對吧!!

答應我!!!  老天爺啊!!!  上帝啊!!!

20歲晚一點來!!!

要記得喔!! 晚一點來!!!

 

創作者介紹

Be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chu3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鞠
  • 你的19歲ㄧ定會過的特別的幸運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
  • 嗯嗯!!
    小鞠!
    謝謝妳!!! 嘻嘻!!

    chu323 於 2009/03/23 22:19 回覆

  • 張小倩
  • 哈哈
    我很聰明吧
    改天補你個鴿子XD
    HAPPY BIRTHDAY=)
  • 補鴿子!!
    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
    你不愧是張倩瑋!!
    哈哈!!

    chu323 於 2009/03/23 22:26 回覆

  • fan781213
  • 我我我吐了
    哈哈
    愛你黑
    生日快樂@@(小倩)
  • 謝謝你!!
    =)

    chu323 於 2009/03/23 22:45 回覆

  • 貓貓貓
  • 唉唷~對不起啦! ! !
    我是真的不知道嗎ˊˋ
    我只記得幾個人生日= =a
    不過...妳20那年我一定會記得的。
    會送妳不一樣禮物的~~~

    大壽星~要天天開心唷!
  • 又是不在怪你忘記我生日!!
    是在怪你笑那麼開心幹嘛!!
    哈哈!!

    chu323 於 2009/03/24 19:05 回覆

  • 大龍貓
  • 都不知道妳ㄉ生日!!抱歉....
    生日快樂....希望不會太遲><''
  • 浩浩
  • 就是知道你喜歡5元棒棒糖才買的齁!!
    看我多了解你XD!
    等你吃完再量一下看有沒有減少黑:D!
    ((((別打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