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興起想打網誌

可是又屢屢卡在文章標題

真的有好幾次因為想不出來

就沒打了

我真的是有夠容易放棄...

 

 

 

開學第二禮拜

我就因為右眼角膜損傷 左眼眼皮嚴重發炎

導致我要戴眼鏡加素顏

因為醫生說不能再畫眼妝了

大家要體諒我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去嚇大家的

潘國翰還說

你這樣就來學校

不就跟男生沒穿褲子就來學校一樣嗎?!

靠!!

這什麼話!!

 

 

 

不過也有好事

我找到工作了

滿輕鬆的

希望是可以做長久的!!!!

 

 

還有

我網拍買的衣服終於送到了

三件長T

一件吊嘎

一件小可愛

一個皮帶

加一加

居然才635元!!

加上運費也才695元!!

連700都沒破!!

我真的很強!!!

而且我覺得品質也不差!!

買到這麼便宜

真的很開心!!!!

喔喔!!

瑜蓉今天還了一件坦克背心給我

哈哈!!

好棒!!!!

真的很開心!!!!

 

 

 

要一起買T-shirt

噢耶!!!!

 

 

 

買不到580正版all star了!!!

= =

 

 

 

大二生活

比我想像中的棒!!

至少頭兩個禮拜是這樣!!

呵呵!!

 

 

 

噢噢!!

我好想你!!

這個禮拜可能都沒辦法見面了...

也沒辦法看到Eagle了!

唉...

 

創作者介紹

Be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chu3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